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廣東話字卡] [Flashcards] [廣東話兒歌]

湯姆歷險記

[普通話] 湯姆歷險記


故事內容 :
主角湯姆是一個聰明熱情、調皮好動、充滿幻想、富有冒險精神的男孩。但是他不愛上課,也不愛受人約束。因此有一天,他跟同伴─赫波、哈克一起翹家,去個小島做海盜,自己捕魚、撿材生火,找鳥蛋、龜蛋來吃,學過海盜生活。他們覺得做海盜很洋洋得意,自命不凡,好像成為了一夥英雄。

湯姆也是一個心地善良,很有正義感的人,他和哈克無意間在墳場親眼看到一件命案,老波特被喬嫁禍殺人。湯姆雖然害怕喬報復,但仍然勇敢的揭發真相,出庭作證,使無辜的老波特免受死刑。

又有一次,湯姆和她的女同學─貝琪參加學校的旅遊野餐,在山洞裡迷路了,但湯姆保持冷靜,運用他的機智,以及他口袋內風箏線幫忙,終於找到了出路。湯姆同時也發現壞蛋喬和寶藏都藏身在山洞裡。最後喬餓死在山洞裡面了。之後,湯姆邀哈克一起去山洞尋找、並挖掘出寶藏。

Popular Posts